韩春霖大使会见罗马尼亚工商会主席达拉班
2023-03-11 01:10

2023年3月9日,韩春霖大使赴罗马尼亚工商会会见该会主席米哈伊·达拉班,双方就推动中罗经贸务实合作进行了坦诚深入交流。使馆新任经商参赞宋先茂陪同。



韩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罗经贸关系平稳发展,双边贸易额连续两年超过100亿美元,随着中国经济的企稳回升和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持续扩大,包括罗在内的世界各国将有更多机会与中国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希罗工商会继续发挥其会员多、分布广、实力强等优势,推动两国企业开展更多互利合作,积极组织企业参加进博会等展会并在推动中欧经贸合作中更好发挥作用。


达表示,中国经济的长期稳定对促进世界经济增长起到重要作用。中国企业在罗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工商会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罗投资兴业,工商会将与中国使馆一道,继续为深化两国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org.ro